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宝骏510和哈弗H2s比较哪款车性价比更高?

宝骏510质量怎么样?汽车有生锈的情况吗?和哈弗的H2s比较那个性价比哪个更高?

2018-03-09 08:50 yzgasd57

专家答复

您好!宝骏510这款车目前投诉问题比较复杂。不过从投诉数量来看并不是很多,还没有大规模共性问题的投诉。对于生锈的问题不是很多。这款车配置还算不错,不过不建议买标配(电子配置较低)如果纯粹代步的话,还是可以考虑的。哈弗H2s这款车相比之前的哈弗H2在车身尺寸上有所缩小。从一定程度上来说会影响乘坐空间以及车辆的储物能力。这款车的优势在于在不更改原有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系统的前提下,增加电子配置。并且在官方售价上有所降低。这是非常符合市场需求的一种做法。这款车从目前来看,没有收到共性问题的投诉,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所采用的GW4G15B发动机虽然在技术上算不上十分先进,但是在可靠性、耐用性上还是很不错的。建议您综合各方面以及考虑自身用车需求进行合理选择。

2018-03-09 09:4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