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比亚迪宋和奇瑞瑞虎7这两款车选择哪款?

2017款比亚迪宋自动精英和2016款瑞虎7 2.0L耀目版,请专家帮忙看一下,选择哪款比较合适,谢谢!

2018-03-07 11:14 daauto

专家答复

您好!比亚迪宋这款车油耗较低满足家用,操控配置丰富,安全配置齐全。车内配置也较为丰富。上市后出现一定投诉问题,关于变速箱异响和仪表故障的问题比较多。目前比亚迪宋这款车的离合器问题比较普遍,不过厂家目前正在积极处理此问题。很多客户都已经撤诉了。奇瑞瑞虎7这款车外观大气辨识度高,动力油耗满足家用,车内空间较大,带有上坡辅助和后倒车雷达系统,配置也较为丰富。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手动耀目版关于变速箱异响的投诉相对较多,建议您避开此车型,或者等待一段时间在选择。其他型号的质量还是值得考虑的。不过双离合质量方面毕竟有一定的隐患。这两款车建议您实际试乘试驾之后再做决定。

2018-03-07 11:2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