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18款哈弗H6发动机和变速箱质量如何?

请问,2018款哈弗h6-1.5t运动款发动机,变速箱是什么型号的,哪个公司生产的,好不好,发动机油耗是多少,变速箱操控性好吗?这款车口碑如何,毛病多不多。(CS75-宝骏530启辰T70这几款哪个更值得购买)想买但是不了解求大咖指点!越详细越好。

2018-03-05 17:15 下雨天是我

专家答复

您好!这款车发动机型号是GW4B13,动力表现一般,油耗很低。变速箱是格特拉克湿式7DCT300型。由格特拉克(江西)传动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目前来看H6还未出现共性问题。CS75目前1.5T车型普遍存在机油增多问题,并且已经开始召回。不建议购买。启辰T70款车在配置上还是可以的,从汽车最重要的发动机技术来看,这款车采用的是日产轩逸的同款发动机,加工工艺以及油耗表现上都有不错的体现,不过保有量太少,基本处于边缘化状态,保值率较低,不建议选择。宝骏530目前还未上市,具体情况还有待观察。

2018-03-05 17:2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