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安CS55锋范和启悦这三款车哪一款更好?

请问锋范、CS55还有启悦哪个好?那个质量稳定些,打算开个五六年。保养那个价格相对便宜些?谢谢。

2018-03-04 23:39 wenpeng163

专家答复

您好!广汽本田锋范这款车外观比较吸引人,配置也能满足一般用车的需求。搭载的是地球梦L15B缸内直喷发动机,动力油耗表现抢眼,配置在同价位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但是目前通过车质网的投诉来看收到用户反映的机油增多的问题,不建议购买。长安CS55首先真车要比照片看着更干练,其次内饰的做工、用料以及配置都挺厚道,第三车内的储物空间很丰富,且都具备一定的实用性,第四它动力系统的匹配比较成熟,第五底盘调校有一定功力,无论是开着还是坐着都挺舒适。当然它也有不足之处,如发动机噪音控制得不太理想、只有主驾驶车窗才支持一键升降,如果可以接受的话还是值得购买的。启悦这款车保有量确实不是很大,不过配置比较丰富,价格也很合理,整体来说性价比较高,近期有部分车主反映这款车转向异响的问题,厂家已经给部分用户更换了转向机,解决了转向异响问题。如果您不放心的话,建议您在观察一段时间,或到店试驾体验后进行选择。

2018-03-05 08:2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