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几款国产车型有哪些值得购买的吗?

紧凑型SUV宝骏510.东南DX3.MGZS.众泰T300哪款适合家用。

2018-03-04 16:47 13651023616

专家答复

您好!众泰T300车型外观时尚动感,配置全面丰富,高配车型更是配有ESP,头部气帘。众泰T300作为刚上市车型,各方面的资料尚未得知,质量好坏还不知道,新车上市一般要等待3~6个月,才能知道质量如何。宝骏510这款车目前投诉问题比较繁杂。不过从投诉数量来看并不是很多,还没有大规模共性问题的投诉。对于生锈的问题不是很多。这款车配置还算不错,不过不建议买标配(电子配置较低)如果纯粹代步的话,还是可以考虑的。东南DX3这款车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还是不错的,但是收到了手动挡变速箱不能换挡的问题投诉,但是案例不多,并没有形成共性问题。从目前来看还没有收到自动挡质量问题的投诉。名爵ZS提供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两款动力。但是小排量发动机容易出现涡轮迟滞的情况,如果不考虑动力的话,自吸的车型还是值得推荐的。最近有部分车主反映此款车存在发动机异响问题,建议购买时着重注意下。

2018-03-04 17:1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