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宝马3系后期保养费用大概是什么水平?

都说宝马维修保养费高,我想请现在的宝马3系车主详细说说费用问题。维修问题。到底百公里油耗是多少,多少公里之后要保养一次,大概费用是多少,不在4S店保养要多少费用,烧机油严重吗,二手车什么价位比价合适等,谢谢!

2018-03-02 12:02 苏世强

专家答复

您好!工信部公布的宝马3系的百公里油耗是5.8L到6.8L之间,在平时车辆使用中,您可以通过车载CBS系统了解到车辆在日常使用中的车身损耗情况,计算出较为准确的保养周期。由于各地消费水平、4S店服务收费标准不同,导致各地的4S店、维修厂的收费不同,具体费用请您咨询当地4S店或维修厂,目前这款车关于发动机烧机油的投诉比较少,考虑到目前二手车市场鱼龙混杂,再加上车辆的年款、行驶环境、个人的驾驶习惯、车辆真正的维修记录和保养记录都无法确定,导致二手车的价格方面也是无法准确确定的。

2018-03-02 12:1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