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标致307变速箱油加多了有什么危害吗?

请问我的车是307自动变速箱2.0,到4s换了两个变速箱电磁阀失掉的油大概0.8升左右,可是后面补进一瓶2升油,也没检查变速箱油面的高度,维修师说变速箱会渗油要多加,我想问下多加了一升多有没有影响?要放油吗?

2018-03-02 11:50 郭郭sir

专家答复

您好!变速器油液液面过高,行驶中旋转件接触到油后,在高速旋转的机件行星齿轮机构或离合器的搅拌下,引起油液膨胀、沸腾,从加油孔和放气阀像外窜油。变速器下边正好是排气管,行驶中油滴到排气管上,便会从轿车从车裙部向外返黑烟,过多的空气侵入油液,还会引起控制阀体上排油孔产生气堵,造成排油不畅,导致换挡冲击。自动变速器油液液面过高,使旋转件够着油,形成搅动,导致油液里产生气泡,带气泡的油进入油泵,油泵就无法建立起应有的油压。变速箱油加多了,超过要求的最高限, 那么在齿轮旋转的过程中使得油液容易形成泡沫。 泡沫的润滑效果差,同时里面的空气进入液压控制系统,由于空气具有被压缩性使得控制系统不能有效建立油压。建议您及时去4S店检查。

2018-03-02 11:5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