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凯迪拉克XT5交通事故中起火是质量问题吗?

2018/2/4下午3点左右,由于前方路段事故影响,本人驾驶一辆凯迪拉克XT5于京哈高速辽宁绥中路段追尾一辆奔驰E300,无法熄火,很快前机盖大量冒烟并起火。凯迪拉克XT5时速约80-100左右,主附驾气囊弹出,车上司乘三人均未受伤,奔驰后保险杠基本完好,仅后备箱盖变形,凯迪拉克XT5无法熄火,从起火时间和火势判断,燃烧物应该是油,碰撞并不严重,引发火灾。是不是车辆本身存在质量问题,或者是结构问题?

2018-03-02 10:14 fuyu2018

专家答复

您好!汽车在设计时,一般是会考虑车辆碰撞时防止车辆发生自燃现象的,如果您的车辆没有更改车辆燃油管路、电路等就是车辆本身存在质量问题,您的车辆的情况,建议您通过有法律资质的第三方鉴定机构鉴定,如果鉴定是车辆的质量问题,厂家应该为您承担维修费用和鉴定费用。

2018-03-02 10:3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