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众泰T300和长安悦翔V7哪款车值得购买?

因为预算有限,所以差不多的价位就看中了众泰T300 2017款 1.5T CVT尊享型和长安悦翔V7 2016款 1.6L 自动乐趣型 国V 这两款车,但是不太懂车,请教下专家这两款车哪款比较安全,最有性价比。

2018-02-28 20:08 stillftxwmm

专家答复

您好!众泰T300车型外观时尚动感,配置全面丰富,高配车型更是配有ESP,头部气帘。众泰T300作为刚上市车型,各方面的资料尚未得知,质量好坏还不知道,新车上市一般要等待3~6个月,才能知道质量如何。长安悦翔V7这款车由于其自动车型搭载的为4AT变速箱,相比现在应用较多的6AT变速箱在油耗上会略高一些,平稳性和变速箱技术上还是有点差别的。而且近期还是能接到关于悦翔V7吃胎的投诉,建议您暂时先保持观望的态度。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545/index.shtml。

2018-03-01 08:0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