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别克昂科威这款车质量如何值得购买吗?

2018款28T昂科烕传功动轴和变速箱以前存在的隐患改进了吗,是否值得购买。

2018-02-28 11:18 LIUM

专家答复

您好!昂科威整体造型动感。家族化的直瀑式进气格栅、HID自动感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铝合金车顶行李架,造型动感,内饰精致,动力性不错,由于目前双离合变速箱整体上质量水平不高,目前车质网上关于变速箱的投诉也比较多,建议您避开双离合变速箱车型。2018款昂科威已经放弃了之前分体式衬套设计,采用了标准一体式轴套,并且在轴套的一端安装有“止退板”,防止轴从轴套中脱落。还是可以购买的,具体的配置还是建议您到经销商亲自试乘试驾再做选择。目前关于这款车的质量投诉还是比较少的,可能是目前市场上该款车保有量有关于,建议您等三到六个月再考虑购买。

2018-02-28 11:2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