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远景S1与比亚迪宋MAX哪款质量更好一些?

家中第一辆车拟在这两辆车的顶配车型中选择一款,请从部件质量和车辆投诉上比较下这两款车。

2018-02-26 23:01 realsai

专家答复

您好!吉利远景S1是吉利汽车推出的第二款跨界SUV主打年轻的消费群体,做工在同级别里属于上乘水准,由于是刚上市的新车,目前在车质网无法提供质量参考,如果不着急购买建议关注一段时间。宋MAX使用了电子挡杆以及电子手刹,节省空间,让整个前排布局更为合理.配置上,新车配备全景天窗、电子手刹、双温区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前后倒车雷达、CCS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起步控制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以及EPB电子驻车系统等配置。动力上,新车全系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3kW,峰值扭矩为240N·m,传动上,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据工信部公布其百公里油耗为7.6L。 建议您试乘试驾之后再做选择。

2018-02-27 08:2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