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几款车哪一款适合家用质量较好?

用车家庭:一位老人,夫妻两人,一个小孩。用车情景:上下班代步、买菜、逛街、周末出去玩,偶尔(大约1年3次)开车去丈母娘家(来回1000公里);用车需求:三大件优秀,空间足够,安全系数高一点,最好能兼顾油耗和后期保养;费用预算:落地15W以内;目前看中的几款车:1、别克威朗 20T 双离合领先型;1、别克威朗 15S 自动进取型;2、标致408 350THP 自动豪华版;2、标致408 1.8L 自动豪华版;3、迈锐宝 530T自动豪华版;4、大众凌渡230TSI DSG风尚版;求各位老司机帮忙推荐一下,哪款比较适合一些。谢谢。

2018-02-23 18:21 大肚飞熊

专家答复

您好!首先建议您买车不要考虑双离合车型,虽然双离合技术比较先进,但是其稳定性还是略显不足,上述几款车综合比较建议您重点选择迈锐宝和标致4081.8L 自动豪华版,其质量相对比较稳定。

2018-02-24 07:2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