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福特福克斯挂倒挡无反应是什么原因?

我2013年买的新款福克斯,风尚型的,车公里数接近五万。今天回老家,有点堵车,车速在20码左右开了接近一个小时,突然一个上坡,我切换至S挡,由于坡度大,加油无法上去导致车子突然熄火,后停了2分钟左右,重新打火,准备退至平路在冲上去,结果倒挡挂上去后没一点反应,车子不动,我又速度加油,结果加上的是空油,转数能正常转,但倒挡没用了,真心把我吓死了,后头我去路边找了几个人把车推到路旁,我准备叫拖车来,结果今天到处堵车,拖车暂时没法赶到,后等了接近半个小时后,车子又能正常倒车了。亲爱的朋友们,我在网上看了一下帖子,都说这是变速箱的问题,我想问下到底是什么原因?

2018-02-23 14:52 卡卡西甲

专家答复

您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变速箱模块问题,建议您将此问题在车质网进行投诉,我们会转交至厂家处理。

2018-02-23 14:5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