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三菱欧蓝德和丰田RAV4哪款更值得购买?

请问专家三菱欧蓝德2.4四驱精英和丰田RV4从变速箱和发动机,底盘,这两个车哪个好点?

2018-02-23 13:45 H13763196119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目前收到的投诉来看,欧蓝德这款车并未发现存在共性问题,其质量较为稳定。并且这款车定价较低,其应付复杂道路能力较高,值得考虑,其2.4L车型,动力性根强,配置更为丰富,性价比更高。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61/index.shtml。一汽丰田RAV4这款车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变速箱目前质量较为稳定,不过天窗漏水和座椅生锈问题比较严重,而且并未得到解决,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85/index.shtml。

2018-02-23 14:2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