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捷达发动机异响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17年12月买的大众捷达发动机在转速1300-1500转速时有很乱的金属共振异响,行驶时这个转速也有,去当地4S去了两次了,技师说是有异响可判断不出具体是什么原因,车刚跑了800来公里,刚开始一直没注意,可能一直的有这异响,我想车是质量问题,技师说先跑的有问题再修,这不是敷衍吗,车虽然便宜可老百姓买车有不容易,我该怎么维权啊?

2018-02-13 19:41 金色的八月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汽车三包法规定,在三包有效期内,因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累计进行了2次修理,严重安全性能故障仍未排除或者又出现新的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的;或发动机、变速器累计更换2次后可以申请退换车。一般来说4S店都是先采取维修的方式,如果维修不能解决问题在进行部件更换,最后视情况而定进行是否退换车。

2018-02-19 12:5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