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维特拉劲客创酷和现代ix25选哪款比较好?

请详细分析一下这四款车的优缺点,以及使用过程中的维修保养性价比,最后是最重要的安全性,多谢!

2018-02-09 23:57 瓦哥

专家答复

您好!铃木维特拉这款车,动力方面满足一般家用,油耗较低,操控配置较为齐全,车内配置丰富,性价比较高。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其质量较为稳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773/index.shtml。东风日产劲客新车刚上市,质量不是很清楚,建议您观察一下质量问题,进行选择。创酷这款车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该款车轮胎开裂的投诉只要集中在2014款车型上,虽然2016、2017款车型也有此类问题,但是相对来说处于逐年减少的阶段,其他方面还是比较稳定的。现代ix25这款车,配置较为丰富,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属于中上水平,能满足日常用车需求。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ix25这款车自动挡车型发动机无法启动,天窗异响的投诉有部分客户反映。建议您选择2017款 1.6L手自一体智能版。

2018-02-10 12:4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