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本田XR-V和逍客这两款车哪款更值得购买?

预算15万,喜欢xrv的外观,但是后非独立悬挂,逍客外观中规中矩,家用的话,从长远考虑,哪一个比较适合。

2018-02-09 15:12 原来我已不再年轻

专家答复

您好!本田XR-V,这款车质量比较稳定,动力油耗满足日常需求。从配置方面来看,带有ESP与EBD等系统操控配置齐全。但是是1.5L车型的配置有些偏低,天窗、一键启动、后排扶手等一概没有。建议您根据需要自行选择。不过质量表现稳定。目前本田XR-V发动机机油增多的问题也是比较多的,不建议您购买逍客这款车,车内空间较大,采用直喷发动机油耗更低,操控配置跟为齐全,性价比更高。新款逍客在发动机方面与老款相比发动机动力有略微的提升,新款逍客采用直喷方式,而老款采用电喷方式。新款逍客变速箱采用模拟7挡CVT模式,老款采用模拟6挡CVT模式。有较大差距。底盘方面新款逍客与雷诺科雷嘉共用平台。这款车百公里油耗在8-10L,保养成本也不高。家用的话建议您选自然吸气发动机,后期保养成本低,故障少。

2018-02-09 15:2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