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荣威RX5和现代途胜哪款质量更好值得购买?

之前直在看荣威RX5,后来又看全新途胜,价格途胜要略点但毕竟合资车,可这两天在论坛潜水发现问题还挺多,异响算小问题了,如途中熄火,变速箱发热,135档位挂不进,天窗漏水,机油增多,搞我都不敢入手了,RX5也双离合但问题像没那么严重。本想买合资车省心但这了解后确实有些害怕啊。论保值率途胜会比荣威保值吧。

2018-02-08 08:28 q313480987

专家答复

您好!荣威RX5内饰工艺精良,用料不错。车内空间充足,全系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关于变速箱异响的投诉有部分客户反应,是否为共性投诉还不得而知,车质网也在持续关注当中。如果您购买,建议您等待3—6个月,看这款车的质量问题是否稳定。北京现代途胜这款车外观非常时尚,内饰做工精细。油耗百公里在8-10L,相对来说是一款比较好的城市SUV。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该款车有关于发动机异响的投诉,但是由于整体数量不是很多,是否为共性投诉不得而知,双离合变速箱有时会出现偶发性顿挫现象,不过目前还没有这款车双离合变速箱大规模共性投诉现象。建议您通过实车进行判断。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820/index.shtml

2018-02-08 08:5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