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迈腾帕萨特凯迪拉克XTS选择哪一款更好?

帕萨特1.8尊荣版、迈腾1.8豪华版、凯迪拉克xts精英版,这三款车从发动机动力及整车性能稳定性综合比较应该选哪个?因为要经常开车去外地,所以希望车子发生的故障率要小,感谢专家指导!

2018-01-31 16:38 rules357

专家答复

您好!新款迈腾B8换装了新平台,新发动机,新变速箱,还有全新外观及内饰。现在的迈腾更像是在精工细琢将一些毛糙打磨的更加精细。舒适平顺的动力总成,精致沉稳的内饰外观,还是值得考虑的车型。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未见共性投诉。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DSG投诉量逐年减少质量较为稳定。DSG问题自从召回后投诉已有明显下降。关于双离合的问题基本已经解决。建议您试驾后再做选择。帕萨特干式双离合在正常使用中是没有问题的,从性能上来说不湿式双离合优异。EA211发动机装备大众很多车型,是一款非常成熟的发动机,动力相应以及油耗水平在同级别中是属于非常优秀的,从目前来看还没有针对这款发动机质量问题的共性投诉。凯迪拉克XTS这款车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此外根据车质网目前的投诉信息来看,该车质量较为稳定,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后再进行考虑。

2018-01-31 16:4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