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17款现代名图和2018款日产轩逸哪个更好?

2017现代名图自动智能型和2018新轩逸尊享版这两款车型我该选择哪个作为家用更合适?以车的品质作为首要考虑对象,麻烦专家给我一些有价值的建议谢谢!

2018-01-29 23:58 消逝风雨中

专家答复

您好!北京现代名图这款车外观较为时尚,内饰做工较为不错,配置丰富,尤其是空间较大,售价较为合理。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天窗异响的问题主要集中在2014款、2016款,当前2017款并没有收到类似的问题,如果有顾虑可以等待一段时间在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341/index.shtml。东风日产轩逸发动机烧机油问题主要存在于其1.6L车型上,而且2016款轩逸的发动机依旧延用老款1.6上的HR16DE款发动机,是否存在烧机油的问题现在还不清楚,且该问题在轩逸车型中较为普遍。不过在最新款轩逸中烧机油问题目前还未出现,如果现在考虑买车的话,相对来说轩逸更好一些。

2018-01-30 08:0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