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吉利帝豪GS和远景S1质量如何值得购买吗?

吉利的GS和S1点质量是否稳定?,值得购买吗?同价位车(不限车型轿车、SUV、跨界均可)有什么更好的推荐吗?

2018-01-27 23:14 闻誉乐

专家答复

您好!吉利帝豪GS这款车性价比很高。新潮的外观设计也令人印象深刻,上市至今投诉量并不是很高,当前还是值得考虑的车型。虽然有关于变速箱异响的投诉但是厂家解决力度较大,撤诉率不错,如果对此不放心建议您购车时重点查看。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15/index.shtml。吉利远景S1是吉利汽车推出的第二款跨界SUV主打年轻的消费群体,做工在同级别里属于上乘水准,由于是刚上市的新车,目前在车质网无法提供质量参考,介于推荐的车型,建议您明确购车目的需求以及具体的此车型,车质网将继续为您做参考。

2018-01-28 07:5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