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购买日产轩逸发票金额少开有影响吗?

我通过我姨父的一个熟人,她是东风启辰4S店的销售顾问,她说可以帮我去东风日产4S店订车,可以有优惠,提裸车出来,只是保险在那里买,我说可以,当时她要我给她几千块订金,我说要开收据,她说要我们相信她,等到晚上,她发信息给我说已经跟4S店的领导打了招呼,车子一到优先给我们安排,因为我们当时定的是黑色,等了20天左右,她打电话说黑色没现车,本月都没有,厂家没分到车,问我考不考虑白色,我说那好吧,白色也可以,但她说,现在车源紧张,日产4S店的销售顾问说要买一个资源,而且先去把剩下的全款都付了,把路上的车定下来,等车一到就验车提车,我没同意,就要求退定金。她说日产4S店的销售顾问跟我走的是经销商的单,要退款的话等领导签字,要一个礼拜,后来她又说不要让她和他朋友为难,她说她也是找4S店的销售顾问帮忙,都找到他们领导了,想办法三四天到白色现车,到时车到了再过去验车提车付款。我们也就没说什么了。等了几天,她打电话叫我去提车,提车那天是她和日产4S店的销售顾问带我去的,她说为了让我放心,所以直接带我去日产店的仓库提车,不是在日产4S店交车的,提车后,他们把车开到一个展厅(不是4S店的展厅),就又带着我去日产4S店刷卡交钱(日产4S店的销售顾问说如果财务问起就说我是经销商的单,我也不懂嘛,当时财务也没问,直接刷卡),交钱后要我在外面等,日产4S店的销售顾问说去开发票。等我钱一交,他们又带着我去买保险,开始我以为是4S店交保险,等交了后,才知道那里根本不是4S店交保险的地方。因为我也不会验车,就看了下铭牌,车辆铭牌上的生产日期是2017年12月,我看到是本月日期,就没说什么了,合格证上的制造日期是2017年12月16日,出厂日期是2017年12月17日,提车那天是12月23日,从出厂到提车是六天时间(从广州到长沙)。现在车也提了,也上牌了,才听朋友说,提车应该有PDI检测表和交车确认单,可是他们都没有给这些资料给我签字,因为我当时也不懂,我怕不靠谱,所以想请教一下,而且我后来才发现发票也少开了3000元,我后来问她,她说是为了帮我省几百到一千的税,我说怎么可能,我又追问她,说当时说好了买保险是在4S店,订车提车也是要在4S店,她竟然说,日产4S店的销售顾问走的是经销商的单,所以保险要在经销商那里买,说我提车的地方就是日产4S店的仓库,我是总觉得不靠谱,有什么猫腻,所以想请教一下!

2018-01-27 08:25 FW821507596

专家答复

您好!您的这种情况很明显这个所谓的熟人已经把您欺骗了,发票少开虽然可以少交购置税,但是您今后如果卖车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每一辆车的销售都会有一个PDI的检测报告,想当于售前检查。另外建议您查看自己车辆有没有故障。

2018-01-27 12:2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