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比亚迪元东南DX3宝骏510众泰T300哪款好?

比亚迪元,东南DX3,宝骏510,众泰T30这四款哪一款质量较好值得购买?

2018-01-22 08:33 你是远方

专家答复

您好!从目前相关资料来看比亚迪元的碰撞测试还是非常可观的,车质网的投诉来看也相对比较稳定,不过该车的销量不是很可观,建议您购车时多次试车结合感受再做决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897/index.shtml 东南DX3这款车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还是不错的,在国产小型SUV中属于不错的车型。这款车目前没有收到关于做工粗糙方面的投诉,建议您亲自试驾一下。但是收到了手动挡变速箱不能换挡的问题投诉,但是案例不多,并没有形成共性问题。从目前来看还没有收到自动挡质量问题的投诉。相较于哈弗、长城等知名度较高的车企,东南汽车在市场上的存在感并不算高,但DX3的上市改善了这一现状,9月东南DX3销量达1.1万辆,是仅次于宝骏510、哈弗H2、长安CS35的自主小型SUV,销量还是不错的。宝骏510这款车目前投诉问题比较繁杂。不过从投诉数量来看并不是很多,还没有大规模共性问题的投诉。对于生锈的问题不是很多。这款车配置还算不错,不过不建议买标配(电子配置较低)如果纯粹代步的话,还是可以考虑的。众泰T300车型外观时尚动感,配置全面丰富,高配车型更是配有ESP,头部气帘。众泰T300作为刚上市车型,质量好坏还不知道,新车上市一般要等待3~6个月,才能知道质量如何。

2018-01-22 08:4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