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捷达锋范哥瑞这三款车哪款更值得购买?

请问:捷达、锋范、哥瑞这三款车从驾驶感受、质量稳定、性价比三个角度看推荐哪个品牌,哪款车?谢谢!

2018-01-18 10:25 大先生

专家答复

您好!捷达这款车质量相对稳定,动力油耗表现不错,从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来看,捷达为6L/100km。作为代步来讲不错。从车质网的投诉来看之前车型有客户反应发动机异响和车身漏水的问题。不过当前已经很少收到此类投诉,说明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从目前销量投诉比来看质量非常稳定,可以值得购买。广汽本田锋范这款车外观比较吸引人,配置也能满足一般用车的需求。搭载的是地球梦L15B缸内直喷发动机,动力油耗表现抢眼,配置在同价位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空间上基本保证乘用舒适性。风本田哥瑞这款车其高配车型的性价比还算不错,主要是其搭载的这款1.5L缸内直喷发动机,动力和油耗方面的表现都不错,操控配置较为齐全,性价比不错。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并没有共性投诉,质量比较稳定。建议试乘试驾之后再做选择吧。

2018-01-18 10:2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