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欧蓝德丰田RAV4本田CR-V和奇骏哪款更好?

欧蓝德2.4四驱精英,指导价19.18,现金优惠1.2,不送任何东西,看中它的空间,后备箱大,质量稳定,内饰差,后排硬。奇骏2.5四驱领先,指导价22.88,优惠2.3,送膜。看中外形,内饰还可以,座椅舒服,可选2或4驱,油耗低。担心变速箱漏油,丰田RAV4 2.5四驱精英,指导价23.98,优惠现金2.2,看中自动6速变速箱,品牌,后备箱拱起,本田CRV240豪华,指导价21.38,无优惠,内饰漂亮,外形可以,空间后备箱够用,底盘不够高,有发动机汽油进机油箱问题上星期都试驾后患纠结症了,请指点一下希望质量稳定,有一定越野能力(走沙漠)内饰过得去,省心省力,空间大,预算25内落地。有其他推荐的也告诉我,谢谢了!

2018-01-16 17:54 shen091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目前收到的投诉来看,欧蓝德这款车并未发现存在共性问题,其质量较为稳定。并且这款车定价较低,其应付复杂道路能力较高,值得考虑,如果预算较为充裕,建议考虑下2.4L车型,动力性根强,配置更为丰富,性价比更高。不过该车的保养价格稍微高一点。RAV4荣放改变了之前呆板的设计,尤其是车头造型变得更时尚了,这应该能够吸引不少年轻的消费者。加上对配置的调整,在实用性上变得更合理了。各方面都做到了均衡。尤其是2.0L车型也针对发动机、电子稳定系统等进行了升级。不仅2.5车型,目前同级车中最走量的低排量版本,RAV4荣放也具备了很强的竞争力。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一汽丰田RAV4这款车变速箱目前质量较为稳定,新款车型当前并没有共性投诉,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判断。东风日产奇骏这款车在家用SUV中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选择,主要表现在配置齐全,空间大,油耗低,从车质网的投诉记录来看,质量较为稳定,没有什么共性问题。本田CR-V现在主要问题是刹车不线性和机油增多的问题,不建议您购买,综合比较建议您重点考虑欧蓝德和奇骏。

2018-01-17 07:3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