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几款车型都有哪些值得购买的车吗?

如题,荣威RX5、名爵锐腾、长安CS75和瑞虎7对比,哪款的隔音和舒适性更好?哪款油耗和性价比更好?谢谢!

2018-01-15 21:12 13283995730

专家答复

您好!荣威RX5和锐腾这两款车发动机变速箱型号相同,在总体性能上并无太大区别。从销量俩看RX5要明显好于锐腾。这也是这款车关注度高的原因。相比较而言RX5在性价比上更好一些。同价位情况下RX5配置更加丰富。建议您可以着重考虑。对于国产车而言CS75一直表现稳定,而且当前厂家关于该款车的优惠力度还是非常大的。 是一款值得购买的车型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440/index.shtml。另外关于瑞虎7这款车目前在车质网的投诉来看有关于车主反映转向柱底部生锈的情况,还有就是变速箱异响的问题,所以暂时不建议购买此款车。相比较而言CS75质量更加稳定,但是要说到隔音效果建议还是自己亲自体验感受。

2018-01-16 08:0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