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几款SUV车型有哪些值得购买的吗?

喜欢18款H6的飞机杆,不过发动机是沿用老款的。17款换代h6用的是最新的发动机,上市还比18款晚一个月。18款T70 2.0L优惠蛮大的,全系标配6气囊和 车身稳定系统。也挺喜欢的,不过网上看T70问题挺多的,不放心。问问哈弗全新发动机GW4B15油耗会不会少一点点?这三款车如何选择?

2018-01-15 20:41 邋遢猫

专家答复

您好!哈弗H6这款车性价比较高,操控配置丰富,高配车型安全配置齐全,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该款车的质量相对比较稳定。近期有不少车主反映全新哈弗H6压缩机异响问题。但并没有形成共性投诉。启辰T70这款车在配置上还是可以的,从汽车最重要的发动机技术来看,这款车采用的是日产轩逸的同款发动机,有加工工艺以及油耗表现上都有不错的体现,不过目前轩逸发动机存在发动机烧机油的情况,从某种意义来说有可能会影响到启辰T70的发动机,建议您不着急购车的话可以再观望一段时间,如果启辰T70没有出现和轩逸一样的烧机油现象的话,再决定是否购买。哈弗H2结合售价来看,性价比不错,基本满足日常家用车需求。至于质量方面,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其自动与手动车型质量都较为稳定。后期保养费用也不是很高。建议您根据您日常行驶的道路及个人驾驶习惯和喜好进行选择。但由于2018款是新车上市,建议您观察两个月后再行购买。

2018-01-16 07:4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