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几款国产车型有哪些值得购买的吗?

如题,荣威RX5、名爵锐腾、长安CS75和瑞虎7对比,这4款车(手挡车型)动力和油耗哪款更适合家用?在隔音和稳定性方面,哪款更胜一筹?哪款性价比更高更值得购买?注重手挡车型!辛苦各位老师答复!谢谢。

2018-01-14 23:45 13283995730

专家答复

您好!如果是要购买国产车,那么购买手动挡车型可能是最明智的选择。其荣威RX5这款车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关于变速箱异响的投诉比较多,是否为共性投诉还不得而知,车质网也在持续关注当中。建议您慎重考虑。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40/index.shtml。关于锐腾手动挡车型质量表现要好于自动挡车型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长安CS75这款车在空间和动力上的表现都非常不错,车辆的基本配置和售价也能被一般家庭所接受,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该款车的质量比较稳定,当前厂家关于该款车的优惠力度还是非常大的。 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440/index.shtml。!奇瑞瑞虎7这款车外观大气辨识度高,动力油耗满足家用,车内空间较大,带有上坡辅助和后倒车雷达系统,配置也较为丰富。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手动耀目版关于变速箱异响的投诉相对较多,建议您避开此车型,或者等待一段时间在选择。其他型号的质量还是值得考虑的。不过双离合质量方面毕竟有一定的隐患。

2018-01-15 08:0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