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启辰T90和哈弗H6哪款质量好值得购买?

启辰T90没倒车影像,能加装倒车影像和大屏显示器吗?还有发动机是日产的吗?

2018-01-12 10:35 你是远方

专家答复

您好!启辰T90这款车造型比较新颖,内饰设计也非常前卫。发动机采用日产轩逸发动机MR20,在油耗上以及稳定性上有不错的表现,倒车影像和大屏显示器后期都是可以加装的。但这款车发动机有部分车主反馈在搭载轩逸车型时出现烧机油现象,目前T90是否存在烧机油问题还不得而知。T90这款车的SUV性能一般,油耗和后期保养还是不错的,乘坐感受上也还行。哈弗H6这款车性价比较高,操控配置丰富,高配车型安全配置齐全,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该款车的质量相对比较稳定。近期有不少车主反映全新哈弗H6压缩机异响问题。但并没有形成共性投诉。变速箱表现可靠,相对来说哈弗H6全系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由于18款属于新车上市,建议您观察两三个月再做选择。

2018-01-12 10:5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