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捷达与丰田卡罗拉选哪一款更好?

请教老师,同价位的新捷达1.4TSI自动运动版与新卡罗拉1.2TscvtGLi真皮版从耐用性,安全性,经济性,好用好开以及后期的保养和故障率方面考虑,哪个更好?

2018-01-04 09:04 wscjhy

专家答复

您好!捷达这款车质量相对稳定,动力油耗表现不错,从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来看,捷达为6L/100km。作为代步来讲不错。从车质网的投诉来看之前车型有客户反应发动机异响和车身漏水的问题。不过当前已经很少收到此类投诉,说明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从目前销量投诉比来看质量非常稳定,可以值得购买。一汽丰田卡罗拉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1.2T相比1.6L油耗相对更经济一些,但是在保养成本上要略高于自然吸气发动机。通过车质网的投诉来看,CVT变速箱异响问题有部分车主反应,如果购买的话建议购买手动挡车型。综上建议您选择捷达。

2018-01-04 09:1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