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雪铁龙C3-XR和大众朗行哪款更值得购买?

C3-XR自锋和朗行自动风尚,价格差不多,配置也不分秋色,哪个性格比好点?适合家用。

2018-01-03 13:33 一注册就想用户名

专家答复

您好!雪铁龙C3-XR这款车配置丰富,同时轴距为同级别最长。外观上,雪铁龙C3-XR有着来自法国的独特风格,让人过目难忘,车内也同样有着小型SUV该有的空间。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541/index.shtml。性价比很高,目前没有共性问题,不过这款车动力稍差一些,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可以考虑1.6L那款,满足日常家用还是没有问题的。如果您对动力要求高一点,可以考虑1.2T的配置。朗行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EA211发动机散热性节油性更好,全系操控配置齐全,性价比不错。目前质量较为稳定,至今没有收到过多关于变速箱的投诉,也建议您亲自试驾结合试驾感受进行选择。

2018-01-03 14:0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