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陆风X2和奔腾X40这两款车哪款更值得购买?

陆风X2自动中配和奔腾X40自动豪华版,请问:如题二款车谁更值得购买?质量如何?

2018-01-03 11:19 岩竹

专家答复

您好!陆风X2整体造型非常时尚,进气格栅采用家族最新X形设计语言。各种配置也十分丰富。陆风X2提供1.5T和1.6L两款发动机可选,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由于该车上市不久,建议您观察一段时间再考虑。X40的外观虽然算不上抢眼,但是整体协调性以及时尚程度还是在年轻人的接受范围之内。内饰用料的档次还真是有待提升。X40最大的亮点就是这套名为D-Life的智能系统,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而且语音功能确实把玩度很高,让行车过程变得更有意思也更加安全。另外就是这款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X40之所以开起来很舒心很省心全都是它的功劳。简而言之,X40是很符合家庭用车标准的一款小车,很年轻化。满足三口之家的出行需求我觉得也是一点儿问题都没有的。奔腾X40采用的CA4GB16发动机在借鉴于丰田8A发动机技术,可靠性非常不错。该车的月销量平均在5000多,可以说还是不错的,目前该车投诉比较少,质量还是比较可靠的。

2018-01-03 11:3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