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福特蒙迪欧这款车有什么大的问题吗?

新蒙迪欧顶配的性价比怎么样啊,有什么大的缺点吗,和君威比怎么样啊?如果同价位有什么比较好的选择吗?

2018-01-02 05:34 萝卜车

专家答复

您好!福特蒙迪欧,是一款长安福特科技含量最高,制造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不仅搭载多项创新科技,并在至臻品质,动力系统以及安全性能较以往车型安全方面都有所提升。但是从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当前福特蒙迪欧的车内异味的问题确实有,但是质量相对可靠,因此厂家承诺9天之内给予解决问题,如果购买此车型建议着重考虑车辆问题。同价位的车给您推荐翼虎,这款车外观动感有活力,适合中青年人开。底盘较高,对于城市内的小坡完全能胜任。操控很好,虽然是SUV,但转向灵活不沉重。动力在同级别SUV里面属于十分优秀的车型。内饰设计也相对时尚运动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运动型SUV。时机合适的话还是值得购买的。

2018-01-02 14:4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