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5万落地自动挡车型哪款质量好值得购买?

备选的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现代名图,起亚K4,标致408。五线城市的城乡结合部,路况好不堵车,5分钟出县城,用车时速基本在70左右镇与镇之间来回跑,但路上坑坑洼洼较多。以上几款怎么选。

2017-12-30 23:07 a948975493

专家答复

您好!您好!一汽丰田卡罗拉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1.2T相比1.6L油耗相对更经济一些,但是在保养成本上要略高于自然吸气发动机。通过车质网的投诉来看,CVT变速箱异响问题有部分车主反应,如果购买的话建议购买手动挡车型,具体的建议您通过试车再做决定。购买双擎的用户一般都是对动力有些要求,具体的一些购车需求建议看见实车再做决定。东风日产轩逸发动机烧机油问题比较多,而且2016款轩逸的发动机依旧延用老款1.6上的HR16DE款发动机,是否存在烧机油的问题现在还不清楚,且该问题在轩逸车型中较为普遍,1.8L车型很少收到此类投诉。如果预算充足,建议考虑东风日产轩逸1.8L车型。当前关于变速器异响的投诉也比较多。东风悦达起亚凯绅这款车的质量较为稳定,共性投诉问题不多,并且这款车配置丰富,性价比较高。如果喜欢可以考虑购买。北京现代名图这款车外观较为时尚,内饰做工较为不错,配置丰富,售价较为合理,并且现在部分地区还有一定的优惠。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名图的悬挂问题故障投诉有下降趋势。但相对的天窗异响问题较为严重。您好!东风标致408在动力和油耗方面的表现都不错,静音性也较好,其使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质量也一直较为稳定,换挡平顺性较好。至于新款的1.2T发动机上市时间不长,建议您在观察一段时间。

2018-01-02 13:1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