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别克英朗和日产轩逸哪款车性价比高?

别克英朗2017款 15N 自动豪华型和全新轩逸2016款 1.6XL CVT尊享版,哪个车比较有性价比?

2017-12-24 10:16 h18300212031

专家答复

您好!别克英朗这款车,动力油耗表现提升不少,同时外观设计更显档次,配置有所增加,性价比很高。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并没有出现大量的共性投诉,根据投诉销量比来说也是非常的稳定。另外现在该款车的优惠力度也比较大。可以值得购买。东风日产轩逸发动机烧机油问题比较多,而且2016款轩逸的发动机依旧延用老款1.6上的HR16DE款发动机,是否存在烧机油的问题现在还不清楚,且该问题在轩逸车型中较为普遍,1.8L车型很少收到此类投诉。如果预算充足,建议考虑东风日产轩逸1.8L车型。当前关于变速器异响的投诉也比较多,建议您慎重考虑。

2017-12-24 15:3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