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东风日产阳光电瓶和变速箱故障怎么办?

网上看见不少我这样的例子,本人2014年12月22购买的尼桑阳光车,开了三年,2016年10月8号国庆我停放三天的车,八号的时候到车库打不起来火了,找人打起来了开了不少的路停下的时候电瓶也是打不起来的车,8号我更换了一个电瓶,2017年12月电瓶又是这种情况,没有办法今天19号又更换一个,18号去4S质保的时候让他们检测的时候讲电瓶是好的,今天给我打电话讲变速箱磨损严重,需要更换一个,当时感觉懵的状态,还是感觉4S店这点做的还是很好的,但是我现在看到我这种情况的人很多,难道CTV的自动车变速箱和电瓶都是这样,还是我们个人问题。给我们一个安全旅程。

2017-12-19 22:06 常州钉钉

专家答复

您好!您的这种情况建议您去4S店检查相关电路,看是否有漏电的现象,如果电瓶没有问题,多数情况都是电路问题。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该款车关于变速箱滑阀箱的投诉比较多,因为车属于消耗品,所以时间或者公里数较长内部零件会有一定的磨损。

2017-12-20 08:2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