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传祺GS7和探界者哪款车型更值得购买?

GS7质量如何?通过性这么低四驱有用吗?探界者535T的动力会比GS7好吗?

2017-12-18 22:15 stboys

专家答复

您好!广汽传祺GS7外观和内饰设计和GS8非常相似,传祺GS7在配置也延续GS8的高标准,搭载由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一款定位中高端的自主中型SUV,传祺GS7的实力不可小觑。雪佛兰探界者在舒适性上很下功夫。空间和主动降噪是它的绝对优势,一系列的主动安全技术也是它的加分项。虽然有一些细节上的不如意,但整体上瑕不掩瑜。价格合理、配置够用、空间充足,总体而言,探界者还是一款比较值得期待的车型。但是该款车当前的保有量还不多,所以质量方面还不太好判断。如果不着急建议您在等待一段时间。关于动力还是建议试驾感受。

2017-12-19 08:2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