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别克威朗斯柯达明锐现代领动哪款更好?

我想买辆家庭代步车,要求空间大主要是宽度、舒适性较好、隔音好、底盘稍微高点(老家农村路不好)、安全系数高,我看了大众新宝来自动挡中配、别克威朗自动挡低配、斯柯达明锐自动挡中配、现代领动自动挡中配。这几款车的质量如何,优缺点,应选择哪款?谢谢专家!!

2017-12-13 09:49 bos1110

专家答复

您好!别克威朗这款车动力性更强,全铝直喷发动机更为省油,车内空间更大,带有前排侧气囊与前后排头部气囊,安全性更高。配置更为丰富,性价比较高,内饰设计处于同级别车型领先水平,有一定质感。从已知信息来看,变速箱表现稳定,但是威朗采用分体式衬套设计。有部分网友担心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在买车时着重关注下此问题。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15款明锐存在包括制动异响,发动机烧机油车内异味等问题。而16款是否有所改进还不好判断,当前的投诉量并不是很多,新款明锐当前已经收到了制动异响、车内异味、变速箱顿挫的投诉,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738/index.shtml。北京现代领动造型新颖,配置丰富,动力及油耗满足日常家用,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不过由于新车刚刚上市,质量方面无从考证,如果您不急于购车,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

2017-12-13 09:5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