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丰田雷凌和本田哥瑞哪款车型更值得购买?

您好!各位专家,根据你们前俩次的建议,用排除法筛选剩下丰田雷凌和本田哥瑞,这俩款车各有什么优点跟缺点,专家您比较建议购买哪台?由于手上预算不是很充足,打算购买低配版进行改造,想知道哪些配件是必须加入改造里面的?

2017-12-13 09:14 枫叶堂

专家答复

您好!广汽丰田雷凌这款车的前后轮距要稍长一些。且该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这款车1.2T发动机马力为116,家用没有问题。油耗与1.6L基本一致,目前还不存在共性问题发动机表现稳定。但是近期有关于一些CVT变速箱异响的投诉,不过是否构成共性问题还不清楚,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469/index.shtml。东风本田哥瑞这款车其高配车型的性价比还算不错,主要是其搭载的这款1.5L缸内直喷发动机,动力和油耗方面的表现都不错,操控配置较为齐全,性价比不错。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并没有共性投诉,质量比较稳定。关于选装还是根据之神的需求来定。

2017-12-13 09:1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