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宝骏510吉利远景X3以及长安CS35哪个好?

请问宝骏510自动豪华版,吉利远景X3自动尊贵版和长安CS35自动豪华版。

2017-12-12 19:54 谢展

专家答复

您好!CS35上市时间比较长,早期车型存在机油乳化问题。随着产品的成熟稳定乳化问题已得到了解决。总的来说CS35性价比较高,但外观颜值比较中庸。宝骏510上市时间不长,但销量非常高。从品质来说宝骏汽车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510由于成本的原因,在品质方面还有待提高。远景X3是一款地地道道的小型SUV,远景X3的外观采用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最小离地间隙为185mm,通过性基本可以说是无压力。发动机方面,远景X3搭载的1.5L发动机,家用的话比价适合。现售款长安CS35这款车的外观时尚,动力,油耗,空间都基本能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综合来看,建议从远景X3和CS35中选择。

2017-12-13 08:3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