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途观L变速箱出现异响应该怎么解决?

后随即开车到4S店检查,检查结果说:该响声为齿轮间接触响声,是变速箱正常工作现象,不涉及变速箱故障,不会对变速箱的功能和使用寿命造成影响,车辆可正常行驶。我对4S店的这种说法完全不认可,难道新车就(都)有这种响声,不发生咔咔响声反而不正常?这是对消费者的一种漠视和不尊重。4s店这种解释对吗?有啥办法解决,烦请专家释疑,谢谢!

2017-12-12 10:04 马上下雨啦

专家答复

您好!对于您说的问题有两种可能性:一种为变速箱油本身的问题,变速箱油粘稠度过大导致在工作状态下流动性差,使工作部件异常。一种为变速箱本身问题,内部存在泄压,阀体或液压活塞工作不良导致锥形轮位置没有匹配到位。这两种原因都会导致异响。建议您可以先到4S店询问一下变速箱油的规格标号,可以使用在凉车粘稠度上更好更为匹配的变速箱油试一下,如果不行只能检查变速箱。

2017-12-12 10:1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