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哈弗H2变速箱乱挡导致无法使用是什么原因?

我有几个问题向车友咨询一下新车才400公里1、我把车完全停住,挂倒挡时,车子会前进,熄火开启搞了3次都没好,第4次才好,真的都快要撞到前面的墙了,我非常郁闷。我挂的是R挡,也没错,然后我记得有一次也是,挂D挡,就是前进挡,车子居然会后退,请问是我挡的问题,还是别的问题呢2、我的发动机智能启停不能用了,就买车的头几天可以用,后来天天开启了(就是灯是黄色的嘛),它的灯也不会变绿,我还以为是经常在市区开的原因,特地去跑了高速,结果高速也自动开启不了,是不是坏了。

2017-12-11 11:23 梦想2018

专家答复

您好!变速箱乱挡可能是因为变速箱的换挡机构或者电脑模块的故障所导致的现象。智能启停系统也建议您去4S店用电脑检测一下是否存在故障码。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2017-12-11 12:4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