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朗逸和本田哥瑞相比哪个更好一些?

您好,各位专家,根据你们上次建议,看了朗逸2017款1.6L舒适版、宝来2018款1.5L舒适版、哥瑞2016款豪华版 这三款车 , 但看网上有人说大众车小毛病多?本田车买发动机送车壳? 有点不解,本人想买一辆够日常家用型,实用实惠好保养的,能否给点建议!

2017-12-10 17:29 枫叶堂

专家答复

您好!大众整体质量还是不错的,任何车型小毛病都会有一些。主要是由于零部件质量问题以及装配工艺导致的。目前大众车型整体质量比较稳定。各方面比较均衡。本田在自吸方面有一定优势,并且发动机可靠性燃油经济性很出色。由于成本原因,本田在车身配置方面确实不算务实。如果纯粹代步使用,哥瑞是不错的(但内饰设计以及电子配置很惨淡)如果预算多一些还是建议德系为主,质感不错,底盘扎实耐用。

2017-12-10 17:4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