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CX-4和日产逍客哪款车型更值得购买?

CX-4和逍客同2.0哪个更省油,问题少。CX-4和日产逍客哪款车型更值得购买?

2017-12-09 13:51 乘风破浪188

专家答复

您好!马自达CX-4这款车外观是个大亮点,内饰做工和用料不错,驾乘空间也足够一家人出行所需,操控表现算是同级前列了。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并没有接到大量的共性投诉。高速状态下在百公里6L左右。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34/index.shtml。逍客这款车,车内空间较大,采用直喷发动机油耗更低,操控配置跟为齐全,性价比还是不错的高。2016款逍客目前有发动机漏油异响的投诉,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选。2016款东风日产逍客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为6.9L/100km。但由于实际使用时油耗与路况及驾驶习惯都有一定的关系,所以会略高于此数值。

2017-12-09 15:5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