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昂克赛拉思域名图名爵6哪款车更值得购买?

求推荐 目前在看4款车 2017昂克赛拉三厢自动豪华型 2016思域1.5T cvt豪华版 2017名图1.8L自动尊贵型 2017名爵6 自动尊享互联网版或顶配 不知道怎样挑选适合自己的 麻烦给这4个车排个顺序 本人27岁 身高183 马上结婚 职业是做空间设计的 在辽宁常驻 对车的要求:好看,省油,毛病少,驾驶舒适。

2017-12-08 01:51 zheasdasd

专家答复

您好!东风本田全新思域车型外观时尚动感,配置全面丰富,全系标配头部气帘更是亮点所在,十代思域作为刚上市车型,虽然销量不错,但质量好坏还不知道,新车上市一般要等待3~6个月。推荐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xcdg/20160512/230676.shtml。昂克赛拉这款车外观非常吸引人,尤其是比较适合年轻人,基本配置也较为丰富,目前投诉问题较少,质量较为稳定。如果预算略微高一点,上2.0L车型动力会更好一点。逍客这款车,车内空间较大,采用直喷发动机油耗更低,操控配置跟为齐全,性价比更高。建议您试乘试驾之后再做选择。

2017-12-08 09:4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