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雪铁龙爱丽舍排气管黑灰是什么原因?

2016款全新爱丽舍,6月份的车刚买的时候就发现排气管有黑灰,以为正常现象,可是最近发现我周边朋友的车排气管都很干净,用手指伸到排气管里面都摸不到黑灰,我的排气管用手一摸一层很厚的黑灰,请问这是什么原因能不能解决?如果能解决是怎样处理?是不是与烧机油有关系?

2017-12-03 18:59 遗失的美好

专家答复

您好!汽车排气管有黑灰的主要原因有:一、可能是汽车气缸压力太低,造成燃烧的不完全而导致的。汽油燃烧不完全就会产生黑色的烟雾,进而从排气管排出。二、汽车点火系有问题或故障,比如火花塞漏电、高压电太弱或者跳火弱等等可能的原因。三、由于使用的汽油品质出现了问题或者太恶劣。譬如油中混合有苯等工业用的粗制油类品种。四、空气过滤器堵塞导致混合气过浓或者氧气不够导致的燃烧不完全的原因。 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2017-12-04 08:2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