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北京20和哈弗H2s哪一款性价比高?

北京20和哈弗H2s哪一款性价比高?我想购一台省油性能好点,价格不要太高的。

2017-12-02 00:02 王丽丽621

专家答复

您好!北京20这款车确实比价小众,外观十分硬朗底盘高度高于一般城市SUV。通过性能好于城市SUV,全系配置ESP称身稳定系统对于行车安全是十分有保障的。这款车缺点在于后排中间凸起较高,影响后排乘坐舒适度。内饰设计一般质感不是特别好。当然,如果对内饰材质以及后排不经常载人的用车需求来说,这款车还是比较适合购买的。这款车目前共性问题投诉量很少。希望以上建议能够帮到您。哈弗H2s这款车相比之前的哈弗H2在车身尺寸上有所缩小。从一定程度上来说会影响乘坐空间以及车辆的储物能力。这款车的优势在于在不更改原有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系统的前提下,增加电子配置。并且在官方售价上有所降低。这是非常符合市场需求的一种做法。这款车从目前来看,没有收到共性问题的投诉,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所采用的GW4G15B发动机虽然在技术上算不上十分先进,但是在可靠性、耐用性上还是很不错的。建议您综合各方面以及考虑自身用车需求进行合理选择。

2017-12-02 12:1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