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本田CR-V与大众途观L应该选择哪一款?

本田CRV1.5T19.28款与大众途观L最低配优惠1.5万款那个更值得选择,两款车都哪些优缺点,更适合选择那款车!谢谢

2017-12-01 13:35 xiaoxuedong

专家答复

全新途观L给人留下最大印象的应该就是其宽大的后排空间和后备厢空间,这个也是同级别少有的空间,对于注重后排乘坐感受的朋友应该会有很强的吸引力。然而新车的改进之处并不仅仅是加大,其外观内饰的变化同样值得关注,造型上相比现款圆润中庸的设计,新车明显更加富有个性和硬朗了许多,更加符合SUV的粗犷风格。同时在配置上全LED大灯,大尺寸的触摸屏等都是比较实用的配置。动力方面,换上全新的第三代EA888发动机,搭配DQ500七挡双离合变速箱。近期有关于变速箱异响的投诉,建议在购买时着重考虑此问题。东风本田CR-V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日常需求,从配置方面来看,操控配置齐全,空间占优势。安全性方面配有前后防撞钢梁,配有前排侧气囊、气帘与头部气囊,性价比不错值得您考虑。根据资料显示这款车空载离地间隙是170mm左右,建议您到店考察实车为准。当前全系都比较稳定,您可以根据您的需求进行选购。

2017-12-01 13:4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