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众泰T300和宝骏510哪款车型更值得购买?

t300手动豪华和510手动舒适,价位是一样的,从整体质量考虑。想问一下那款比较适合入手。

2017-11-30 11:47 马到成功hy

专家答复

您好!众泰T300车型外观时尚动感,配置全面丰富,高配车型更是配有ESP,头部气帘。众泰T300作为刚上市车型,质量好坏还不知道,新车上市一般要等待3~6个月,才能知道质量如何。宝骏510这款车目前投诉问题比较繁杂。不过从投诉数量来看并不是很多,还没有大规模共性问题的投诉。这款车配置还算不错,不过不建议买标配(电子配置较低)如果纯粹代步的话,还是可以考虑的。该款车平均油耗大概在6.3L/100km左右。从目前来看自动挡车型比较稳定。关于多媒体死机、玻璃升降器卡滞的问题相对较多,不过厂家解决力度也比较大,整体来看这款车还是值得购买的。

2017-11-30 13:2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