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5万左右的SUV有哪些值得购买的吗?

尊敬的专家!您好,比较注重舒适性,用起省心,安全。请推荐一下25万内的SUV,看了一下CDX老婆说这可能不安全,只有1.5T吨,请帮我们分析一下这一款可以下手吗?如果有适合底盘高的较车也请推荐一款,非常感谢!

2017-11-29 12:18 dwinf

专家答复

您好!这个价位建议您考虑下东风本田CR-V与广汽丰田新汉兰达这两款车,CR-V质量比较稳定,动力油耗满足日常需求,从配置方面来看,操控配置齐全。安全性方面配有前后防撞钢梁,配有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空间大,性价比不错。广汽丰田汉兰达这款车性价比很高,配置丰富,动力充沛,油耗表现出色。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投诉量较少。建议试驾后再做打算。讴歌CDX这款车并没有相关质量投诉,本网站已有相关试驾文章,给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scbg/20170123/268201.shtml

2017-11-29 13:0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